還記得去年秋冬的時候
因為知名Blogger的穿搭文,讓這款韓貨的膝上襪爆紅!!
後來今年春天又出了春夏的透膚薄款
說真的....像我這種粗腿的胖子根本就不敢穿膝上襪這種東西= =
不過最後看上了它皺摺感的寬鬆襪口後(這樣才不會勒緊我的肥肉xd)
決定還是各買一雙來寫一下比較報告拉~~~
這兩款雖然都很熱賣,但網友的心得文卻是少之又少捏!


秋冬&春夏款的包裝

秋冬款的因為是厚針織材質的關係
包裝體積也比較大
而春夏款則是有點像薄棉材質比較薄透些,包裝則小了1/3


首先先介紹最早推出的麻花秋冬款

這款去年很多韓貨賣家都有帶
其中當然是Blogger介紹的店家PUREE賣得超級好(下標數高達700多雙冏!)
色系大概有三~四種
我是買轉賣的,挑了最安全的黑色:p




從膝下開始都是麻花紋的設計
摸起來是厚針織的感覺


膝上開始的織法是一般的素襪
織法也比較鬆散些(這樣才能穿出皺摺感麻!)


撐開的感覺
是有點透膚感的喔!




寬鬆的襪口真是肥腿的福音阿!!
比較不會擠肉,不然穿一般的膝上襪都會有鑫鑫腸的感覺0.0






雖然是麻花紋設計
但因為是膝上襪會露出一點肌膚,所以比較不會顯腿粗
(像麻花褲襪那種套整隻腿的看起來就會有膨脹感)

厚 度:★★★★☆
舒適度:★★★★★
修飾度:★★★★☆

秋冬款還滿厚的,但我覺得還是可以穿到有點涼涼的春天!:)
還有這款不會下捲也不會滑落唷~



再來是今年春天新出的春夏透膚款

這款MIHARA也有刊登,有很多種顏色可以選擇
我是買轉賣的
不過也因為這次發生的事件我以後再也不買轉賣的襪子了= =
至於發生的事情下面會慢慢揭曉冏~~


襪子的形狀很明顯跟秋冬款很不一樣
襪口好像鑫鑫腸xd
而且襪口/小腿處/腳踝以下都是不同的材質


腳踝以下比較厚,有一點緊度
有點像是丹尼襪的那種萊卡質感


一開始我以為是絲襪的材質,可是覺得又不太一樣的觸感...
應該算是棉質吧0.0
膝下有直條紋的感覺,中間還有一道分隔線=.=(我覺得這個很冏)


襪口的織法比秋冬款的細密
也比較透膚




中間那道線......
我一直不知道該穿在膝下還是膝中還是膝上Orz


春夏款的設計真的很妙= =
腳踝以下是完全不透膚的材質(貌似又多穿了一條短襪xd)
所以穿這款的時候一定要穿包腳背的鞋款
不然真的很怪


再來就是不愉快的插曲=.=
我一打開包裝就發現有一個小洞,當時想說應該不影響穿著
結果一穿我的媽阿~~~洞越來越大冏
後來轉賣的賣家只多退我60元而已.....哭哭T_T
以後真的不敢買轉賣的東西了....比一般的小賣家還更沒保障(嘆氣)






春夏款的穿起來會透膚色,比較沒有厚重感
也還滿修飾的:)

厚 度:★★☆☆☆
舒適度:★★★★★
修飾度:★★★☆☆

春夏款的薄很多(不過還是比透膚絲襪厚一些)
絕對是可以穿到夏天的款式
也跟秋冬款一樣不會下捲和滑落
但就是那三段材質我覺得設計很不良....讓我不知道該如何是好0.0


以上簡單報告結束:p
話說我的GF2換鏡頭哩~~本來的14mm換成20mm定焦鏡(搭配GF1的那顆)
沒有廣角後,臃腫的體態馬上蹦出來xdd
不過也因為這樣終於看得出我的身高了,廣角鏡頭把我變得好矮阿!

因為這次兩款膝上襪都是買轉賣的
所以就不附上購買資訊哩!
這兩款的價格都落在$360~$420/雙,有興趣的就到拍賣找找吧
the covered這品牌的襪子都好好穿阿阿
之前有買包小腹的萊卡九分內搭褲~~超級修飾超級喜歡!!!!!
好想再多囤幾雙xdd

最後就謝謝大家收看嚕~*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ngyun9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