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囉各位~~~~~
自從當Freshman後的爆肥階段我就很少發衣服類的文章了...哀哀
難道有人會想看豬的心得文嗎
難得最近好不容易飲食節制一點有瘦一點點點點
所以我就肥來寫一寫溜

其實這段時間也有買了不少日貨韓貨
可是感覺都還好而已....不太有愛的我寫不出來(我是真誠的好孩子啊!)
不過這次的三件我都很喜歡喔!!!!!!!!
至少我很肯定都是自己不會再拿去轉賣的衣服:))
搞不好還會屯貨這樣xdd


1. 韓製 自留極推的刷破顯瘦款細身牛仔長褲

一開始看星PO這款時對這件並沒有愛
可是看了suzumimei版友的心得文後,我就整個失去理智找轉賣去了:))


這款非常的破喔
是被父母看到會瘋狂開罵的款式(?)
....因為我爹娘就是一個例子(我爸一直罵我神經病 哀哀~)


品牌標


我是買29腰的 哀哀
完全不用考慮過大的問題,只能擔心塞不塞得下這樣xdd


這件是韓製的喔
不過褲子還是有一點消毒水的味道
但是不會到很刺鼻拉...鼻子貼上去才聞得到


還有這種褲子唯一缺點
就是穿的時候一定要非常非常小心...不然會醬子

腳趾大穿透~~~~~!
如果很用力的話!!!!褲子搞不好還會被撕成五分褲喔

再來就是實穿照了~~~
黑色很難拍,所以我有把照片調亮一些
這樣才看得清楚:p

這件還頗修飾的喔~~~
只是他的刷破又多又大,可能洗幾次鬚鬚就會掉光光惹
如果星下次會再刊登的話!!!!
我想我應該還會再買一件屯貨....科科


左腳是無敵破狀態阿!!!!!!!!!!!!!


我之前紅唇穿28腰,這件穿29很合身....還好腰還扣得上
褲管下擺我覺得有點寬(不過小腿部分是很貼的喔)所以我都會反摺穿
布料算挺的,彈性沒有很大,但是穿起來不會不舒服
還算是好活動的一件褲子,我覺得反摺後穿起來比較修飾!
這件真的可以買
(後面會有穿搭照喔)

2. Gmarket 酒紅色毛衣外套(貨號g2940)

很久沒開G市團
可是這家的針織衫都很生火~~~價格又不貴
所以我就下海開團了哈哈
這款每件顏色都很好看,後來想說配合秋冬就買件酒紅色的
我這團也最多人買酒紅色喔:p


袖子是做oversize的設計
所以要不顯胖真的很難....哭哭


搭配星的破褲,可以忽略我的小紅拖嗎xddd
我平常都是搭NB慢跑鞋的!!!!!!


肩膀會顯壯 哭哭
不過我心裡早就有個底了,所以還是滿喜歡這件


扣上釦子+牛仔短褲,我自己是比較喜歡不扣的感覺
因為他胸寬沒有很寬版(對我而言xd)
扣釦子會凸顯我腰身進而顯現我的肥臀


這件還滿基本款的,也很可愛
我覺得米色應該也很好看!


3. Gmarket 條紋寬版針織外套(貨號g1850)

這件我更喜歡阿!!!配色超可愛
本來只想買酒紅色那件...後來一直對這件無法忘懷><
所以我又再開一團湊這款xdd


袖子一樣是oversize
可是這件超顯瘦!!!


有可愛的小口袋,我是買米色噢


阿阿~~~~我真的好喜歡這件><
青春!活力!集於一身的針織外套阿~~~~~~~~~~~


這件肩膀居然不會顯壯,好難得!!!!!!


配短褲~~~我比較喜歡配短褲穿


這件真的很可愛喔!!!!!質感也很不錯
一定要買的款



最後就用我包貨的照片做結尾好了xdd

這次開了兩團,前幾天寄了一團半
大約有近20個包裹
然後我一個人很英勇的獨自扛著近20包的包裹到全家去xddd
我真是個...............帥妹阿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ngyun9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