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顆腮紅和粉霜刷是四月中旬購入的,是我跟虎咩的姐妹腮紅喔 >////<
話說這次MAC瘋狂口愛系列為免也太口愛了吧
推出了一系列糖果&冰淇淋色系的限量彩妝,看到限量這兩個字我又被吸引了:))
還有我要推薦新竹遠百的天使櫃姐--張芯蕙(Anya),她真的好親切好可愛喔~~
幫客人試妝也很細心,以後靠櫃消費我都會找她了:p


瘋狂口愛系列的麻豆真的是口愛到很瘋狂阿xdd
這次的限量腮紅有三種顏色:
Miss Behave(禮貌小姐)--珠光薄荷綠色心型的淺米色(顏色較淺適合打亮)
Giggly(笑咯咯)--珠光紫紅色心的淺粉紅色
SAKURA(櫻花)--珠光深洋紅色心的薰衣草色

本來是決定要買Giggly,但是試妝過後覺得它算是很淺的粉色
我個人是比較偏好桃粉色系的腮紅啦:p
櫃姐則是強力推薦SAKURA,不過現場看它本尊真的是還滿紫的,讓我小冏了一下
但是天使櫃姐說這款紫色融合膚色後,會變成很美的粉色
試妝後........我就毫不猶豫的買下它了阿!!!!!!!


MAC的外包裝都是黑色的,有種酷酷的感覺捏!


全名:柔礦迷光糖心腮紅


中間那顆愛心真的好可愛!!!
....我承認會買的原因有一部份是因為那顆愛心
還有我跟小五用一毛一樣的色號!!!!!喔耶




義大利製


這支#130粉霜刷是櫃姐推薦的:p
因為我毛孔很明顯,上底妝時也比較容易卡粉
可是當時櫃姐幫我用這支上底妝的時候,妝感整個就是超級好阿!!!
底妝更透亮而且均勻不卡粉
櫃姐說這支也可以用來上粉底液.腮紅和修容,讓我整個心癢難耐醬子0.0
但是那時候還是很猶豫,因為好貴冏....最後買一顆腮紅就離開了
可是從那刻起一直到隔天上台北的路途中,我還是對這支粉霜刷念念不忘冏!
....所以最後還是在台北買了


材質是山羊毛混合成纖維
多功能設計,可用來塗抹並暈開乳霜.液狀及粉狀產品
這支粉霜刷是日本製唷~


我之前都是用這支來刷蘭蔻瞬白粉底液,不會刺臉又可以刷得很均勻
但是最近天氣越來越熱,我這個超油肌在炎炎夏日裡完全無法使用粉底液阿>"<
所以在購入NARS的藝妓腮紅刷前,我都是拿來刷腮紅用


接下來就是腮紅試色摟!:)


愛心的部分是洋紅色,周圍的主色則是偏粉的淺紫色
我的血管好粗曠




這張是上完底妝&睫毛膏,還沒刷腮紅
整個人看起來有失氣色冏


再來就是刷上腮紅哩!
這支粉霜刷抓粉力很好,刷起腮紅也是相當順手


來分享自己刷腮紅的技巧好了:p
我喜歡畫渲染面積很大(?)的腮紅,個人覺得看起來比較有白裡透紅的感覺啦啦
1.先在顴骨內側畫圓
2.再從中心往四周推開
一開始化妝沒啥基礎的我,都是呆呆地刷在顴骨正中間冏!
後來是經過櫃姐指正後我才改為刷內側
因為直接刷在顴骨上,顴骨看起來會變得更突出,會有臉變更大的假象
所以我現在都盡量刷在顴骨內側(當然偶爾還是會忘記嘿嘿xp)
步驟好像在畫一朵小太陽喔~*


這張刷半邊臉
應該能夠明顯地看出哪邊有刷腮紅,氣色整個好很多!:)
因為我想拍出它的顏色,所以下手比較重喔!!!!
平常畫這麼紅我也是不敢出門的0.0


完妝後........(詞窮)
SAKURA就如同櫃姐所說的,融合膚色後會變成很美的粉色!
我好喜歡>//////<


SAKURA實際用起來不會有紫色的感覺
頂多下手重些時會有點粉紫色,不過絕對是可以讓氣色變超好的色系阿!!!
而且我覺得它好大顆喔....
感覺就是可以用到天荒地老的一款冏!算是非常實惠的腮紅喔:)



<<購買資訊>>
M.A.C 瘋狂口愛 柔礦迷光糖心腮紅 / $880 限量彩妝!
M.A.C 專業粉霜刷(#130) / $1500


                     推推推推推↘↘↘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ngyun9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