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囉各位
最近我整個人跌入G市的深淵阿><
光是上個月就開了四個團
而缺貨+課稅的遭遇也都在這個月全體驗過了冏冏
說真的!當主購真的不是一件輕鬆的事情
可是我覺得自己很幸運,因為遇到的團員人都非常好,都很乖又很體諒>////<
讓我感到很欣慰(淚)
突然變成感性時間xdd

除了上次寫的兩件針織外套外
我還買了三件針織毛衣
說真的在Gmarket我最敢買的就是針織系列的衣服了:p
因為很多都是寬鬆的款式
我就不用擔心我這肥肥穿不下了!!!!!哇哈哈哈


1. 橫條針織長版衫(貨號a647) 單品頁面

這件是被星的韓貨連線燒到的阿!!
後來有強大的版友找到G市的連結,價格又便宜不少
所以我就立馬開團了>////<
不過我拍起來有色差,實品的底色是灰色配黃條紋


這件不是太厚實的針織料
需要內搭噢


這件我很喜歡,黃色的條紋穿起來很可愛
應該是我近年來第一件黃色單品QQ


肩線是oversize
可是我覺得這款不會顯壯噢!


不過袖長對我而言不夠長xdd
所以我穿這件都會把袖子微微拉高一些些
不然手看起來會短短的

這次也有其他團員買綠條紋和藍條紋的
綠條紋的底色是米色
藍條紋跟黃條紋一樣是配灰色
我覺得都很好看>////<


2. 厚實V領長版毛衣(貨號nt2890) 單品頁面

這件是被G市麻豆生火的
因為我一直在找可以單穿的針織毛衣,看了這款的長度似乎可以
事實證明我想太多
我居然完全忽略我龐大的身軀以及身高冏冏冏!!


這件是厚實的毛衣料
現在這種天氣穿起來的感想是....非常熱xd
實品是很顯白的橘咖色
帶點混色的毛料感


這件V領開得恰到好處
不會太低太裸露,也不會太高讓人有肥胖感
毛料很舒服不刺癢
但我還是會習慣性的搭一件背心穿


這件非常寬鬆喔
我想我還可以再吃個20kg才能把它空間占滿這樣xdd
厚片人可安心購買


當洋裝穿
長度整個很勉強阿!!!!!
我還是乖乖當長版上衣穿好了~.~


3. 連帽外搭針織衫(貨號nt155) 單品頁面

這件是我的最愛阿!!!!!!!!!我要給這件滿分
是很可愛的米色寬鬆感外搭針織衫
我一直在找不會顯胖的針織寬衫,尋覓了相當久><
終於被我找到了這款
而且它還有可愛的連帽>/////<


這件也私心拍了很多細部圖嘿嘿
話說現在的毛衣
幾乎都是設計這種oversize的肩線


兩側都有小小的開衩
前短後長的設計
這件是織法比較鬆散的針織衫


帽子很大噢!!!
不過這種材質挺不起來就是了xdd
垂垂的可愛感


搭配坦克背心+高腰短裙
這是參考麻豆的搭配


側面很顯瘦噢!!
雖然針織衫很寬大可是卻不會顯胖
我之前有買類似的針織外搭衫(小安有推薦的那款杏色針織衫)
但可能是因為長度不夠的關係我穿起來很顯胖><
畢竟我沒有小安女神的纖細身材:))


帽子垂垂的:p


改成搭短褲
不過我比較喜歡搭高腰裙的感覺:p
有點虛的分享就到此結束拉~~



話說前陣子我有po過挑選文,請大家幫我挑選參加表姐婚禮的洋裝
結果....我最後還是穿了女神洋裝(心得文)
這件買了很久,雖然很美但是卻找不到適當的時機穿它
有人穿女神洋去上課的麻XDD

搭配了Gmarket鏈條包(這款之前超紅阿!)
本來鏈條包想跟這篇一起寫心得,可是我居然找不到鏈條包的連結了
有人可以提供給我連結嗎~~~感激不盡<(_ _)>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ngyun9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