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囉各位
又是久違的一篇心得文~~~~~
本週令人徹夜難眠的期中考終於熬過去了><
這次又跟隨了星的韓國連線
我覺得星近期帶的韓貨比日貨更生火啊!!!!
每次一連線都有好多想買的(嗚嗚~荷包哀嚎)
不過因為我的衣服大部份都放在台北,所以就沒什麼穿搭了QQ不好意思
還有鏡子有點髒!!!!希望大家不要介意


1. V領雙色橫條長版毛衣

我是買黃藍配色的
最近不知為何很愛黃色的衣服:p


不過這件並不是星所說的毛衣....是薄的針織衫
質感很普通,認真地說,真的沒有很好


雖然質感不怎麼樣
不過看在穿起來還挺襯膚的份上,還是原諒它吧


(我的手在爆筋xddddd)
這件很多台貨賣家也有賣其他配色.....
 不過星還是最便宜就是了

 
2. 柔軟粗針織連帽口袋寬版毛衣

這件第一眼看到就好喜歡噢!
星的照片是很粉嫩的粉色,實品顏色比較暗一些
不過還是很可愛!!!



韓國製(產地看看就好xd)


質感很軟Q厚實
下襬是前短後長的設計
 

隨性的搭配牛仔褲ㄎㄎ


這件不會很顯胖
不過如果長度能再長一些些就好了(小巨人的心聲)


這張看得出來有一些前短後長的感覺
後面可以遮到屁股!!!好開心

3. 存在感大字母R針織寬版衫

再來是榮恩毛衣哈哈哈哈
衝著這四個字我就毫無理智地下標去了xdddd
雖然也不是多熱愛榮恩
覺得很有趣而已哈哈


韓國製


側邊有小小的開衩
後面比前面長一點點


搭配酒紅色傘洋~~本來是想搭百褶裙的
可是被我遺忘在淡水了(抱頭)


不過這件應該比較適合瘦小的女性朋友吧
因為背面看起來有點魁梧=_=
但我還是很喜歡就是了,這件很顯眼很有存在感



簡單的分享就這樣結束了ㄎㄎ
話說SLY的N3B日本居然特價了!!!!!!!!麵包才賣$7980
我跟SHINE預購台灣專櫃的短版要$8920.......
貨也還沒拿到....現在宇宙超級無敵想哭的嗚嗚!!!!!!!!!
一千塊我都可以吃兩次西堤了(崩潰)

哀傷的跟大家說再見Q_Q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pengyun915 的頭像
    pengyun915

    小腹三層非一時之饞

    pengyun9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