哀哀!
為了這件外套真的是讓我幾經波折阿 ~.~
起因當然就是眾所皆知的日貨亮代買事件
沒想到我居然會被日貨資歷不淺的亮狠狠用仿品甩一巴掌阿!
也浪費了很多時間 =.=
後來剛好在網拍看到有小賣家前陣子去日本玩時多帶回的
除了品牌紙袋和防塵袋以外,也有附上購買明細
我就很放心的跟她約面交買下了(賣家本人是正妹>////<)
還有正品的質感實在是極好!!!!


雖然板上已經有不少N3B心得文,但還是讓我再次慢慢開箱給各位瞧瞧杯
最後會再附贈正&仿品的一些對照圖ㄎㄎ



正品好像都會用白紙保護鐵釦~~揪甘心
看板友在台灣專櫃買的也有


直順的車線與精細的作工!


我必須說正品和仿品的吊牌非常之像!
連印刷都一毛一樣...很可怕




不過假貨沒有這六張白吊牌(高仿好像有喔)


三個大小不同的備釦
我收到的仿品是沒有備釦的,也是板友最先發現的疑點QQ




胳肢窩下面還有透氣孔耶哈哈
舒服不悶熱


再來就是油膩膩的實穿圖了



不扣釦子


快看那囂張的毛毛!!!!!毛超肥的


可惜袖套不能單獨拆下,我平常穿都不會扣手指的
因為感覺會滋生很多細菌xdd


我要說正版的N3B宇宙無敵保暖阿!!!!!
昨天淡水只有13.5度
我裡面只穿兩件Lativ發熱衣居然完全不冷!.....在室內的話還差點熱昏orz
今天早上到新竹市區跟朋友看電影
只穿一件發熱tee也是沒有冷的感覺,真的很保暖 ><
話說這件也沒什麼多餘的空間可以讓我塞毛衣啦哈哈
版型真的是還滿小的(內裡的胸寬約41公分,有一點彈性)
我是胖下半身的肉妞,穿起來很合身
除了可拆內裡的毛毛外,外套本身的鋪棉也很扎實
這件絕對有到它的價值!


最後跟大家分享正品&仿品比較圖
仿品就是跟日貨亮(shine)買的那件!!!!
亮說12月要拿回專櫃比對....妳確定妳不會被日本櫃姐抓到警察局嗎????
大家快去看她的關於我,11/30有更新
講得理直氣壯...好像自己才是受害者一樣,讓我感到憤怒 = =

先讓仿品偷吃一下正版豆腐 ^.<


光是布料就差很多了
縫線車工差導致布料變不平順,勾釦的位置也跟正品不一樣
而且仿品的重量輕很多....比羽絨衣重一點而已吧


帽子的毛毛也超級不澎鬆!!!!!!!!!


差很大的口袋 ~.~


這個也是給大家參考的一項線索


這拉鏈超誇張的.................


跟亮買的那件釦子都有SLY字樣 = =


這個地方也很瞎.....


有實品比對圖當然要有實穿比對圖了~~~~~~~粉口怕喔

仿品版型挺可怕的......肥身


袖子還很像象鼻!!!!!!!!!!!(崩潰)


戴上那帽子我自己都忍不住大笑了....帽子超塌的
還有肚子看起來超肥是怎樣??!!!增加我的癡肥程度!可惡


最後就用仿品開口笑的口袋跟大家說再見了
正品根本就不會這樣阿.....

........亮還需要請律師嗎~.~

這兩天在台北和新竹都有看到女生穿這款N3B
軍綠色的能見度比較高的樣子:p


謝謝各位的觀賞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pengyun915 的頭像
    pengyun915

    小腹三層非一時之饞

    pengyun9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