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(上圖不是包包髒,是鏡子髒xd)
哈囉各位~~~~好久不見心得文!
其實這款包包我去年12月初就買肥來了
拿到包包的第二天就立馬背出去,因為實在是太喜歡了哈哈哈哈
當初沒有打算要寫這篇文章(我最近超懶ㄎㄎ)

可是看很多es版友都在問這款包,心得文也不多
所以趁昨晚從台北走跳回來之後,拍了一些實背圖
冬瓜雖然叫冬瓜但身高還是有169喔喔不要被我的暱稱給誤導
以下心得就給各位參考啦



我是買非摺疊款M號長帶(尼龍布比摺疊款硬挺)
因為考慮到自己習慣肩背,加上東西多喜歡背大容量的包包,所以購入長帶M
我很喜歡它提把的顏色,跟包包顏色是一樣的
而且東西裝很多的話,相較摺疊款比起來也較不易變形走樣
這個是最大的SIZE,我覺得很能裝!!
(依稀記得這張照片包包裡面還多放了ZARA洋裝和西外...那天去敦化的戰利品)


很可愛的奔跑馬兒(咦)
提把和圖片上的那片皮.....我不知道該怎麼形容這個地方xd
是真皮的,不過我覺得不是很耐刮
用到現在已經有一些刮痕了O_Q...


背後有很低調的LONGCHAMP字樣
我最喜歡這種低調感


拉鍊頭近拍
我倫敦鐵塔鑰匙圈放在淡水,所以就沒拍囉


我是買法國製
話說這品牌的另一個特點就是...明明是同款的包產地卻很多
有法製、突尼西亞製、中國製的

網路上的賣家是說沒有差別,可是我還是有該死的產地迷思xdd
所以能挑的話當然還是以法製的為主


這是包包裡面原始的樣貌
LONGCHAMP這系列包包的設計都很簡單
對東西多的我來說,雖然容量夠大但收納還是有點不方便
因為容量大,所以物品都會攪和在一起很雜亂!!!!
然後我是超級怕亂的女生.....(崩潰)

我還記得去年暑假,從學校後面套房搬到社區大樓的時候

那凌亂又疊高高的行李真的讓我崩潰至極!!!!!
我爹娘叫我一天一天慢慢整理即可
可是我越看越覺得害怕(對我而言這真的比遇到鬼還可怕阿!)
因為我不像其他同學,搬家時能把沒整理完的行李潑兩邊後,倒頭就睡那樣
最後實在是受不了凌亂,含著淚水奔回新竹~.~
不過後來有找同學一起來幫忙整理,這場夢魘才能夠結束
扯遠了

如果跟我一樣怕雜亂的女孩
購入這款包包時請一定要買個袋中袋,東西才方便收納!
我自己也有買一個,後面會有內袋分享喔:)

 


這是這款包包唯一的小內袋~.~
我平常都是放藥或小梳子、髮圈等即時要拿的小東西
手機也放得下(iphone放進去空間還有剩)


再來就是大家比較在意的實背圖了
雖然照片都大同小異,但我還是拍了一些角度給大家參考一下

胳肢窩下方肩背法




把包包推到後面的肩背法


平常我都這樣背,比較輕鬆
不過一般人好像也都這樣背包包xddd


肩背


手勾


也可以手提
不過個子比較嬌小的女孩這樣提可能會拖地xd


這個包包尺寸真的頗大
優點當然是很能裝而且很耐用,放原文書絕對沒有問題!
而且非常好搭配,尤其是搭同色系的衣服真的超好看
缺點就是LONGCHAMP的背帶都比較細,裝重物背起來會比較辛苦一點
怕太大的女孩可以先去專櫃試背看看,再決定要不要購買~


再來是我的愛將~~~超方便收納的袋中袋
上面的實背圖都有用內袋喔!
我是跟安安名牌包買的,這個賣家有賣很多訂製款的包包內袋

沒有它我真的會哭哭阿!因為我東西很多
這個袋中袋我覺得不算便宜(590+宅配100),不過質感非常好、車線很整齊
而且賣家包裝很仔細寄件也快,
這價格很值得!
袋子也可以翻面使用,讓格子朝內朝外都可以喔像我這張照片就是把內袋翻過來的
因為我覺得小格子在裡面東西一樣會亂掉xd



兩側有各兩小格,正面和背面有各兩大格
總共有八格,對我而言已經很夠用囉!
我側邊小格會放護手霜、USB、隨身香水、即時使用的筆...等
大格可以放鏡子、面紙、濕巾、吸油面紙、便條紙...等等
總而言之就是超級好用阿!!!!!!!!!!!


因為這是量身訂做的內袋,所以中間主格部分也不會因此而變小喔
而且內袋有多種顏色可以選擇:)
我覺得黑內袋比較耐髒就買黑色囉!

還有內袋有一個好處~~
就是包包內的東西不會直接接觸到包包產生磨損,耐用度增加許多
而且有底板裝重物也不會變形看起來醜醜噢!
之前問過賣家底板好像也可以單買,250元的樣子
我認為還是買內袋款的比較划算(內袋也有底板喔)
除了內袋有底板外,前後兩面也有塑膠板作支撐,增加了整個包包的硬挺度!!
我覺得非常好用,推薦給大家:p
     
   
最後~~~~就用之前在住宿拍的睡衣搭配照結尾好了...
褲腳還捲高高像要去耕田似的xdd


 
 打完收工~~~~~
   
   
   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ngyun9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