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哈囉各位! 團購熱門物來了~~~~喔耶喔耶
我真的好久沒寫心得文了喔喔喔
但這次實在太滿意忍不住跳出來寫一下^3^
我好久好久以前就很想買A&F的外套了! 無奈那高單價讓我卻步><
難得便宜這麼多(比美國IP便宜)
這這這....能不買嗎?!
我都燃燒到自己下海開團了哈哈哈
先來給大家看幾張其他顏色的照片, 都是我好團員的xd


左邊是Yellow, 實品顏色比較亮(是很青春洋溢的色系)
右邊是Light Red, 雖然說是亮紅但實際是偏桃紅色喔! 這款顏色也很可愛
不過這兩色現在官網都漲價了Orz


上排左至右: Pink、Yellow、White、Heather Grey
下排: Blue、Navy Blue、Navy Blue


藍和深藍的顏色差很多喔! 藍是寶藍色
深藍是接近黑色的超深深深藍
我這次買了深灰、深藍和粉紅, 還有一件淺灰還沒收到
淺灰跟HCO一起寫文好了>///< 


LARISSA HOODIE - Heather Grey $58.9→$23.56

先放張官網照~~話說有人知道官網的大圖要怎麼另存新檔嗎?
因為我不知道該怎麼存, 每次都是用電腦的拍照功能慢慢剪貼(淚)
3000*3000實在有夠大張囧


實品顏色不會差很多
而且其實顏色也沒有很深, 它也可以稱為淺灰吧XD


胸前的英文是拼布的, 仿舊設計


口袋


袖口


身體兩側是羅紋的噢! 這樣我肥肥的才不會撐壞


帽簷, 做工很不錯縫線細緻


領標和吊牌
好久沒寫心得文了~~~連圖片的顏色都校正不好了 哭哭


裡面有薄刷毛
摸起來非常舒服噢! 這件外套真的物超所值


接下來就是石川小姐囉^O^

我都是買L號, 可是不知為何灰色最大件xdd
另外兩件是合身的, 這件就偏鬆一點點(莫非我拿到米國倫的退貨商品囧)
 


拉鏈拉起來
 

全身


側面

 
LARISSA HOODIE - Navy Blue $58.9→$23.56



這件跟官網照片也沒什麼差距
細節每件都一樣唷! 所以就不拍了呼呼


這件的圖案比較低調一點, 我還蠻喜歡的:)
 
快速進入石川小姐~~~

哈哈哈哈ㄏ從這件開始就變合身了
灰色那件不知道發生什麼事....特別鬆弛來著
 

手臂部分也合身許多, 我比較喜歡這樣的合身度^3^
不然我覺得自己穿太寬很它它xdd 
 

拉鍊拉起來兒
 

不得不說A&F的版型真的超棒! 非常修飾
尤其是深藍色xd
 



再來就是重頭戲了!!!!!我最愛的顏色!!!!!!!!!!!!


LIZZY HOODIE - Pink $68→$27.2

這件我真的超喜歡!!!!是很糖果的粉紅色


這張我不小心拍太螢光了xd
實際顏色沒有這麼亮啦! 但確實是一個很青春的色系


實品顏色跟這張比較像^3^
有點像草莓巧克力棒的顏色(想來想去只有這個比較像xd)


石川小姐

話說我看到這件外套第一個就是想到虎咩XDDD
可是她這次居然沒有買XD


側面
袖子略長不過我覺得還可以囉


拉上拉鍊
我喜歡拉上拉鍊的感覺!!!! 很俐落清新
臉就算了吧


這件也是很Fit~~~~超愛這個顏色>//////<
雖然我的拖鞋超不搭哈哈哈阿


再來一張近照
這個顏色真的很漂亮喔! 很青春洋溢的顏色
跟普遍常見的粉紅色不太一樣, 有一點莓果粉色的感覺
我也不太會形容XD
但真的是我最喜歡的顏色~~~~~~~


已經半年多沒有寫心得文了, 感覺好生疏!!!!
連圖片顏色都不太會校正了囧>
看來我最近要勤發文一點了....不然到時候都不會寫就完蛋惹
而且我還沒通知我的團員貨到了XDDDDDD
現在要趕緊寫信通知去
這次就先這樣嚕~~下次再寫一篇HCO



謝謝收看兒^3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ngyun9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