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嘿嘿哈囉各位
第一次寫食記就獻給麥當勞了

今天下午去馬偕醫院看醫生
因為之前六月時毫無預警地出現無痛血尿的症狀
所以這幾個月都很少吃速食, 吃得比較清淡些(不然我平常都吃滿重鹹的)
不過第三次的追蹤報告出來拉! 腎臟功能都正常
所以就犒賞自己吃一餐麥當勞嚕!

剛好看到昨天(8/15)才新推出的大美味牛肉堡, 就點來吃吃看
有單層和雙層,超值午/晚餐單層是119元, 雙層139元

我點了單層的~~
不過因為一心只想把它送進嘴裡所以忘記拍外盒了

大美味牛肉漢堡現身~~~
應該看得出來四盎司牛肉片的大小都把底下的麵包給遮掩了, 看起來好好食噢!



清爽的生菜這次給得還不少噢! 而且有放洋蔥和蕃茄, 不過我忘記蕃茄有幾片了
上方還有數片酸黃瓜(沒拍到sorry), 和一片Cheese


來拍個被我咬幾口的斷面^3^
我覺得非常好吃耶! 因為我個人很喜歡生菜&蕃茄搭配肉片的口感
這次四盎司牛肉片吃起來也很Juicy
還有Cheese的陪襯讓整體味道非常棒! 洋蔥也很爽口不嗆辣, 真的很好吃><
搭配的醬料跟大麥克的醬有點像(不確定是不是一樣的)
而且醬料也給得很多! 我覺得這次麥當勞真的算是很有誠意啦啦
哪像漢堡王我每次都吃不飽....
這次麥當當的大美味讓我每天都想吃它阿!!!!!


另外現在有加99元送麥麥幫Hello Kitty玩偶的活動

看FB有很多朋友都加購了
不過我長大後就對Kitty玩偶類的商品比較無感一點
記得以前小一還小二的時候, 麥當勞第一次出Kitty玩偶(有學生.夏威夷.新郎新娘那些)
當時我爹娘也買了一整組回家
雖然那時候是很開心拉...只是最後也變成送鄰居小孩的份xdd
所以這次99元還是留著買套餐好了... :)


不過如果是Ted, 我一定會二話不說地加購下去....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ngyun9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