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嗨嗨各位~~~~~我是冬瓜
今天難得寫了零食文!
是我某次在小屈誤打誤撞購入的超可口零食---SNYDER'S史耐德蝴蝶碎餅
我記得小屈賣的價格不便宜, 一小包好像要NT32
吃過後就一直念念不忘~~
後來發現博客來有賣, 但是MOMO有12H內貨送到府!!!!
所以我就跟MOMO買了xdd
全部口味買齊輕輕鬆鬆湊到快速到貨門檻


首先先附上蝴蝶餅的原貌

不好意思圖有點大xdd
蝴蝶餅是美國很常見的零食, 上面會撒上一些粗鹽, 口感脆硬~~~
而史耐德的蝴蝶碎餅
顧名思義就是把蝴蝶餅敲碎(這樣也更好入口)
碎片有大有小


狒狒話不多說直接開箱!!!!!

首先要推一下MOMO的送貨速度真的很快
有在我指定的時間內送達,值得讚賞^3^


因為每個口味都讓人垂涎所以只好全部買齊了xdd
五小包一組的包裝換算下來會比較便宜, 不過有些口味只有125g*2的紙盒包裝
還有MOMO沒有賣香蒜麵包口味...好失望阿><


左: 乾酪起司(Cheddar Cheese)
上: 蜂蜜芥末(Honey Mustard & Onion) 
右: 小辣椒(Jalapeño)


左: 田園奶酪(Buttermilk Ranch)
右: 楓香焦糖(Creamy Caramel)


左邊是56.6g的小包裝(一袋有五小包)
右邊是125g的大包裝(一盒有兩大包)


上面寫說可以配必魯、鮮奶、優格
或是灑在凱撒沙拉、濃湯上都是絕配來著~~~~


首先先介紹乾酪起司(Cheddar Cheese)

這個就是我一開始在小屈買的口味~~
起司味道非常之香啊!!!!
有點像冠寶捲心餅的味道, 不過我覺得比冠寶好吃非常多>3<
絕對必買的口味兒!!!!!!!!!!!!!!!!

蜂蜜芥末(Honey Mustard & Onion)

這個口味有十足蜂蜜芥末醬的味道
吃起來酸酸甜甜的
我個人本來就很愛蜂蜜芥末醬~~~所以覺得超好吃>////<
 
小辣椒(Jalapeño)

這個口味一打開來就是濃濃的辣椒香味!!!!
吃起來有辣, 我覺得是中辣的程度
也是所有口味中最鹹的!!! 很適合配冰冰涼涼的啤酒 ((一定超搭的阿
不過我不喝酒只好拿來配牛奶了xddd
是標準的成人口味~~~我覺得很香很好吃, 但就是太鹹了XD

田園奶酪(Buttermilk Ranch)

啊啊啊這個口味也超好吃的!!!!!!
有大麥克醬的影子xddd又有點像凱撒醬
是酸黃瓜配酸奶的味道, 配上蝴蝶餅的酥脆口感真是搭到不行!!!!
((最左邊那塊好大

楓香焦糖(Creamy Caramel)

這是所有口味中唯一的甜碎餅~~
楓糖香氣十足, 入口後立刻湧上甜而不膩的焦糖味!
焦糖有點微苦吃起來不會過於甜膩
喜歡吃甜食的女孩一定會喜歡這個口味!!!! 像我就很喜歡ㄎㄎ


所有口味對大眾的接受度來說應該滿高的
像我就覺得每種都很好吃 >/////<
蝴蝶碎餅偏硬酥脆的口感非常非常棒, 越吃越涮嘴阿!!!!
所有鹹的口味都是配必魯的好捧由!!!!
不過若真的要選出第一名我會投給乾酪起司 ((我是標準起司控啦
其他口味真的是不分軒輊~~~~
還有這個是高熱量高鹽的零食, 所以不要一次吃太多了哦
因為真的還蠻鹹的xd 腎會哭



肥胖的零食文到此結束
說好的減肥呢????!!!!!!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ngyun9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