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哈囉各位~~~~~我是消失已久的冬瓜瓜瓜
話說這三個月在自我禁止看ES版xdd
因為每次逛ES看版友們放火都會花好多錢阿!!!!!(崩潰)
所以現在都是偶爾手癢看一下就離開惹
另外根據我實施三個月的成果
我居然存了快兩萬塊!!!!!!!!!以前我可是標準月光族耶挖哩勒

回歸正題
雖然盡力克制自己但還是手癢買了小香風洋裝xdd
我是在這家買的↓↓↓
2012秋裝新款韓版修身蝴蝶結甜美公主連衣裙 顯瘦束腰中袖連身裙
http://item.taobao.com/item.htm?id=20596000615

本來想說一件不到60RMB的連衣裙
質量應該不會好到哪兒去
沒想到這件質感好到都可以掛在專櫃賣了!!!!!!個人認為
一件折合約280台幣的洋裝卻有2800的淺力
好洋裝能不買嗎??!!!

那就直接火速進入細節照了~~

高腰設計絕對顯瘦
而且腰身明顯又是黑色, 穿起來絕對瘦瘦瘦!
車工非常棒完全沒有線頭


近拍布料, 有厚度不容易皺
另外我看了韓國G SOHO的近拍照覺得用料似乎是一樣的(?
不過我沒買來比較所以不是很確定


很美的五分袖
雪紡的材質還不錯, 是有些挺度的雪紡
綁帶和袖子的車線都很整齊!


有頗精緻的水洗標, 吊牌也滿漂亮的
不過我不小心把吊牌丟了所以沒有拍照QQ


再來就是實穿照嚕~~~

這件穿起來超有腰的!!!! 顯瘦百分百
結果我拍一張相機就沒電了xdd馬上換台再戰


我是穿XL號, 這款版型真的偏小
本來一開始不死心買L號, 結果穿起來真的緊爆了orz
雖然還是穿得下但穿脫困難
而且胸部被壓得超級扁....我34C
後來拿皮尺量才發現L號的胸寬平量只有39公分囧
根本就是我背心的SIZE阿xdd而且背心還有彈性說(這件洋裝沒什麼彈性)
XL的胸寬平量是41公分穿起來就舒服多了
合身剛好, 穿脫也很方便~~


側面看起來也不會肥肥
這件真的必買@_@


最後就附上大同小異的照片做結尾xd
因為實在是太喜歡這件所以拍了不少照片兒~~~



最後來談論一下這件洋裝的缺點好了
就是袖口的緞帶不是很好打蝴蝶結, 尤其是一個人的時候
所以我拍照的時候沒有綁啾啾兒..哭哭
因為如果先綁好再穿上去, 蝴蝶結可能會鬆掉
先穿上去再綁, 自己又無法執行, 除非請身旁的人幫忙xd
我姐一度憤怒地想把緞帶剪掉(我把L號送給我姐了)
還有裙子會靜電
第一次洗滌的時候也要很小心, 黑色的部分會褪色
純白的袖子要分開洗才不會染色
我還沒洗過第二次不知道褪色會不會好一點xd
不過看在他顯瘦又氣質滿分的份上, 這些缺點在我眼中實在是非常地渺小阿>/////<


絕對必買的一件.............





打完收工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ngyun9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